能不能幫我算出我全部紫微命盤讓我了解

雖然有云紫微易學難精,星宿太多很難理解,然利用科技的電腦網路技術,透過精確的科學統計分析,紫微斗數也有相當的參考價值。 

命宮主星:武曲(領導型)七殺(開創型)

2010-03-02_052349.jpg 

 

 

命宮主星武曲七殺:刻苦耐勞,努力不懈。優點:剛毅果決,自立自強,胸襟磊落,不畏挑戰。缺點:孤僻自憐,倔強固執,個性衝動,率性而為。回答問題如下:

1.我想了解我的感情 因為一直沒好的緣分 花很多時間等待 很苦惱
大限財帛(子女)入紅鸞表有姻緣,然巨門化忌,故覺得不順遂。
想知道下一段感情何時到? 和我的姻緣在何時? 和對方會是怎樣的人?
24之後天機化祿座天喜會好一點,夫妻宮(感情態度)座天相查一下就會知道。
2.家裡 父母長期爭吵 我是長女 還有兩個妹妹 都很愛爭吵 為什麼會這樣?
主星武殺,個性過於衝動,查一下主星資料您會知道怎麼改善的。
3.目前很想轉職 我很會想未來的事 想賺錢 什麼工作適合我?
事業宮(工作態度)為平運,又有巨門化忌,建議薪水穩定之上班族適合您。
哪時候會是我事業最高峰?
您起運較晚,故不建議創業。
4.還有 我的命盤裡 父母宮甲辰有[大限] 跟 命宮裡有 [小限] 是什麼意思ㄚ?
大限為十年運,小限流年為一年運。

主要特質
》您給人的感覺是
您的舉手投足之間充滿了領袖似的威儀,眼神銳利中帶有一點安定的感覺,豪爽而充滿活力。
您有開朗樂觀的人生觀,不畏挫折,優點發散強烈。
》您的優點是
您是個有操守的好青年。肯吃苦耐勞是您最大的優點,聰明的您總是能用最少的人力完成最複雜的工作,閱歷豐富加上領導力強,使您在同儕之間一直是扮演帶頭者及影響者的角色,每當一件任務的來臨,您懂得如何善用您的組織能力加以判斷分析,再將其條理化,就算是最後只剩您一個人,您還是會獨自奮鬥不懈,直到成功為止。
》您在個性上需要修正的地方
缺點往往來自於優點,凡事過猶不及。雖然您習慣一個人承擔下所有工作,但這並不是有擔當的定義喔!缺乏與人合作的經驗,是合群性不夠的徵兆,放下一切身段,有良好人際關係是出入社會必備的利器,獨自奮鬥換來終日積勞成疾,是一件多麼不值得的事啊!拋去對他人的成見,人在江湖,難免有時身不由己,低頭即禮讓,雙方各退一步,一切才有轉寰的餘地。

其他特質:

您的本性善良而且多才多藝,活潑又會說話,總給人機靈又親切的印象。不過自尊心太強加上愛表現,有時也為自己帶來一些是非;談感情時尤其容易脫離現實,缺乏成熟的意志。
您為人厚道又勤儉、心地善良,而且堅定自我原則,常給人們是非分明的感覺。不過您有些孤獨和消極,加上主觀強,常使自己無法受人重用。
您做人多能體諒別人,做事積極努力,可與人同甘共苦,常給人們有信賴的感覺。不過您處世正直敢言,加上過高的理念,常使自己陷入操心顧慮中。

命格影響觀念,觀念影響思想,思想影響行為,行為影響習慣,習慣影響性格,性格影響命運,瞭解自己主星個性,多發揮個性優點,避免個性缺點,觀念改變了則命運將隨之改變。

PS:注意所有建議僅供參考,需知命運掌控自己手中,運善運惡存乎於一念之間。 

筆者-科技紫微網推廣顧問(文化大學命理講師)

科技紫微網,加入會員不用錢,還有好康大放送,九折通關密碼:2256528

結婚是一輩子的事,為自己的婚姻挑一個好日子是非常重要的,張老師遵循古法為每對新人挑選適合日子,絕對能讓您的婚姻生活加分,心動網站:www.ai5429.com/marry

算命不用再花大錢,到處訪名師了,只要透過網路在線上報名,並到附近超商繳款,您就可以坐在電腦前面拿起電話 (或即時通)和命理老師對話了,您想算命嗎?想了解自己知命改運嗎?趕快上銘仁算命網:www.ai5429.com/16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2256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